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P/S 17 : 谢谢你,我爱你。

当天凌晨,你靠在我的肩旁上,而我的头则靠在你的头上。阵阵发香,传到我的鼻子里。

经过了一些不开心的事,我陪着你;你陪着我,我只想逗你笑,不再让你在伤心流泪。

静静的,我坐在你的身旁,零距离地看着你的双眼。听着时钟秒针的倒数,延迟着我回家的时间,好舍不得那种感觉。那种靠在一起、聊聊天、微微笑、不吭一声的默契。我叹气了好几十次,仿佛心头有个沉重的大石,直到…

“对不起”你突然对我说。

我很好奇地看着你。很惊讶的表情。

“谢谢你” 你接着说道。

刹那间,我心头涌上了一种莫名的感动及因让你感到的愧疚而不舍得。我强忍着眼泪。一直在傻笑着。紧握着你的左手,然后很低声地回应 : “也谢谢你。”

你仿佛察觉到我的双眼带有泪光,右手靠在我的左脸颊,问道:“你…在哭泣吗?别吓我…”

我看着你,笑了笑。望着时间一秒一秒地流逝,手牵着手,头靠着头,珍惜着这所有一切的一切。

临走前,我对你说:“我们明天还能再见面的啊…”对你笑了笑,安慰着靠着我的你。

“可是明天见面,却不能像现在这样子啊…”你很不舍得的回答我说。

我忍不住,亲了你的额头一下,十指紧扣着,摸摸你的头,然后对你微笑。

看见你心情好转,我真的放下心头大石。但愿,我能一直在你身旁陪着你。



P/S : 谢谢你,我爱你。



感动的幸福
21-1-2025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他...bangkia^^
讓那女生能在傷心時。。振作起來。。
是他...bangkia^^
讓那女生不在哭。。再次笑了。。
他的雙手
他的笑容好辛福,好溫暖。。。
他的一切,一切讓那女生覺得
他的出現好好^^
謝謝你。。在她生命裏。。在她的每時每刻帶給她的快樂。。
三號課室門。。
會是她永遠的記憶及回憶。。
好想停留在那刻。。。
看著你。。在你身邊有你的陪伴。。。

bangkia said...

他笑了
想着那女孩对他说的话
想起在三号房度过的一个小时
记忆着
她的发香
她的笑容
她闭上眼靠在他肩上的那种感觉
和在简讯里的

sa-rang-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