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P/S 29 : 这些,我都学会了毫不吝啬地说

看着你,睡着的模样,心情平静了好多。昨晚没睡的你,头靠在我的肩上,累乎乎的呼吸,有节奏性的吹在我脸颊上,偶尔发出声音。我猜,你应该是在做梦吧?轻轻的,我的右手抚摸着你的头,安抚你,让你更加地入眠,睡得甜甜的。我用我的心,去感受,承接你内心里所绽放的热情、关心及爱的烟花。这样,真的就足够了。

有时候的我们太在乎对方的感受,害怕对方受伤,这只因为我们太爱对方了。


“谢谢你”
“我爱你”
“好爱你”
“不客气”


P/S : 这些,我都学会了毫不吝啬地说…


宁静的夜晚
宁静的我们
宁静的幸福
9-2-2025

No comments: